人咬狗

[面团]私设出没注意

一点面团的私设

鬼面:

28岁

双人格

看起来是个无性恋

有着棕红色三七分发型及蓝宝石眼的bt(你)

杰德.奥尔森以及丹尼.约翰逊(鬼面)是两个人格,杰德是在正常情况下所表现出任何地方都和正常人没什么区别,只是个普普通通的报社人员的人格。但当其很长时间没有进行杀戮鬼面便会不受控制的出现

表面温柔尔雅的杰德背地里居然是喜欢折磨猎物看着别人痛苦扭曲的脸的变态杀人狂

简洁的来讲就是,杰德负责社交,丹尼负责刀人


但杰德.奥尔森终究是个谎言,丹尼.约翰逊永远都是这幅身体真正的主人


弗兰克:

22岁

是个纯情小男孩(乐

双性恋

棕红色的眼睛。嘴角与鼻梁上都有一道伤疤,后背肩胛处上有着一道触目惊心的疤痕。

曾与朱莉交往过一段时间但后来觉得以他俩的相处方式做情侣是一个十分

不明智的选择so。

有着自虐倾向,或者说喜欢痛感与那种濒临死亡的刺激感,所以当丹尼为他施舍痛感时他总是表面看起来十分抗拒但其实在暗暗享受着(丹尼:指指点点)

虽然平时都是“杰德”在小弗的面前,但弗兰克还是更习惯叫丹尼,毕竟杰德终究是一个虚假的名字

  


一点恋爱食用指南:

比起小情侣之间的甜蜜,丹尼更喜欢去调戏弗兰克,然后看着弗脸红到耳根子,恼羞成怒的样子后满意的笑着,虽然大多数都免不了挨一拳。

  

弗兰克会在鬼面出现是咒骂他是个没有控制力的男人——因为大多情况下鬼面会将弗兰克当做第一目标(虽然只是去折磨他并不会置于死地)

  

丹尼会时不时为小弗制造一下血腥或者伴有些许疼痛的“意外”,弗兰克意外的有些迟钝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丹尼自然也很高兴。不过也只是一些小情侣之间的情趣罢

评论(3)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