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咬狗

解药(2)

预弃坑警告!

也许有人会想再看看我这糟糕透顶的第二章呢

我也许会重写这一系列,也许不会...

总之不要太抱有会有第三章的期待,它大概率会被我弃坑...(磕头)

  

因为要弃坑索性还是不打tag和加入合集什么的了...


~~~~~

  

(电视里传来一些杂音)(一名女记者出现在屏幕中央)(声音逐渐清晰)“...就在昨天,在奥蒙德..(信号有些不太稳定声音断断续续)..便利店内冷藏间发生了...触目惊心的杀人案....红色衣服的女子...残忍杀害...旁有张带着面具的人与受害者的合照...据调查...据说是曾经轰动全国的....杀手鬼面...”


~~~~~~~

黎明的一束光亮透过树干与破旧的窗户照射在弗兰克的脸上,他缓缓的睁开眼睛,立马被光亮刺痛出了眼泪,他捂着眼睛爬起来躲到阴暗处恼怒的骂了句脏话,眼前还是朦朦胧胧的看不清事物,用手指擦去眼角的泪滴,这一次意外的流了许多泪,不至于吧...头上感觉有汗流了下来,他用手心蹭了蹭,等等,他使劲的眨了眨眼睛,眼前的事物慢慢清晰了起来,透过那一片惨白的光他看清了手上鲜红的液体。



....怎么回事


他慌忙的捂住额头,鲜血仍然在往下流


不对,不对


他控制不住的开始发抖,感到身上一阵刺骨的寒冷


不对不对不对不对


他看向自己的手臂,呼吸随着身体颤抖着,他看着手臂上的绷带散落消散,一道道扎眼的伤疤同时缓慢的在手臂上裂开,血珠缓慢的汇聚在一起从数十道刀口和不知怎么造成的伤口处缓缓流下


不不不不不不不


头突然传来撕裂的疼痛,他用手紧紧的扯住头发挤压着他的头,牙齿死死的咬合在一起甚至都可以听到某颗牙齿迸裂的声音


头顶突然传来玻璃破碎的声音。弗兰克猛地抬起头,他看到一个模糊黑暗的人影站在破碎的窗户后面


你是谁?


人影沉默着,像一尊雕像一样一动不动


你是谁!


弗兰克冲着人影怒吼着,他能感到那个人影在注视着他,空气中的温度在逐渐降低,一丝不安缓缓爬上他的脊背


外面的光亮突然晃动了一下,闪过了弗兰克的眼睛,他本能的闭了下眼睛,脑中突然意识到了一件事:那束光亮并不是黎明照射进来的阳光,而是手电筒的光


再次睁开眼睛,他被吓到了,内个人影已经进入了房间,站在了他的不远处


他能隐隐看到那个人影的轮廓,它似乎带着一顶帽子...身上貌似穿着类似围裙的东西....还有....弗兰克一瞬间忘记了呼吸,他注视着人影的鞋子,意外的那里并不是漆黑的,但他认得那双鞋


是死去的店长的鞋子。那是一双灰色的运动网格鞋,表面恶劣的画着一个女人的轮廓,鞋带散乱着,上面似乎还沾着泥土


弗兰克的呼吸无法控制的加粗,他的心脏加速的跳动着,胸腔里充满了心脏抨击的声音


他缓缓的抬起头,一束光亮闪过人影的脸


那是张死人的脸


惨白的面容,腐烂的嘴唇和脸颊,失去眼球的眼睛只留下了空洞黑暗的眼眶,脸上布满泥土与干涸的黑红色的液体


弗兰克张大了嘴巴颤抖着,发不出任何的声音


死去的店长突然张开了手臂向他扑了过来,死死的掐住了弗兰克的脖子


弗兰克抓住店长的手臂,双腿不断的蹬向他但都无济于事


屋外传来警笛声,隐隐能听到有人在外面大喊大叫,手电筒的光剧烈的晃动着,看起来像是有人在外面迅速的跑动着


店长逐渐收缩手指,空气彻底的被阻断,弗兰克的嗓子里发出毛骨悚然的咯咯声


弗兰克的意识正在逐渐被抽离,他的眼睛不由自主的向后翻去,在他即将昏死过去的一瞬间


店长消失了


一切的消失了


大量的空气争先恐后的涌入弗兰克的身体,他趴在地板上紧闭着双眼猛烈的咳嗽着,肺部传来撕心裂肺的痛


四周一片黑暗,寂静无声


弗兰克缓慢的从地上爬起来,虚弱的坐在地上低下头,他用力的挤了挤眼睛,一滴不知是泪水还是汗水的液体从脸上滴下


有声音从头顶传来,他缓缓抬起头,看到眼前惊悚的鬼脸面具后,他的心脏几乎要停止跳动


一声轻笑从面具后传来,戴着面具的男人俯下身,几乎要贴在弗兰克的脸上


“Hello 小男孩,我们又见面了”


~~~~~~


弗兰克猛的睁开眼睛,像一条濒死的鱼一样大口的呼吸着,心脏剧烈快速的跳动着,身上和床垫几乎要被冷汗所打湿,他睁大了眼睛紧张的环顾着四周,直到他认出这是他自己的房间后他才放松下来长叹了口气


窗外的天色才刚蒙蒙亮起,弗兰克缓过恐慌后便下了地,床单湿的一塌糊涂,身上也黏黏糊糊的,他有些恼怒的嘟囔着,一把把床单扯下,赤脚走向浴室


温热的水流从流过弗兰克的眼皮,又从下巴拂过脖颈。弗兰克很疑惑为什么他会对内个面具男抱有那么大的恐惧,在他杀死店长后的那段时间他都没有像现在一样如此频繁的做噩梦,自从那天之后他几乎没有睡过一个好觉


他叹了口气,用手奋力搓了搓自己的脸,让自己打起精神来,自那之后他还一直没有去联系他的朋友们,而他们因为临近期末考试也没有时间来找弗兰克,今天刚好周末,他打算把他们都叫出来以免他们为了那愚蠢的成绩在书本来发霉


擦干身体把床单扔进洗东西的筐子里后他穿好衣物下了楼,克莱夫不出所料的还在睡觉,太阳已经完全露面,弗兰克在冰箱上写下他要出门的便条以免他可能晚回家后会再次听到克莱夫烦人的嚷嚷后他便走出了家门


阳光照射在他的身上,弗兰克本能的眯起眼睛,用手臂遮挡了下刺眼的阳光,今天意外的是个好天气,空气中也没有那么的寒冷


他轻声哼着歌走在街道上,也许是因为时间还早,大街上人很少,当他路过一个老旧的房子时他看到有一个老妇人坐在门口的躺椅上向他招手,在大多数的居民中这位友善的老妇人是少数弗兰克并没有那么讨厌的


“Morning,弗万克”


“是弗兰克,早上好,凯里太太”


“今天是个好天气对吧,我想今天一定是一个适合外出的日子,奥蒙德有好天气的时候可不多。”

凯里太太叹了口气

“我一直都很想去内个新建设好的公园里的人工湖旁和我的家人们野餐一次,只是可惜..”


弗兰克有些不明所以,皱了皱眉

“怎么了女士,既然这么想去野餐我觉得您完全可以联系您的家人们一起去啊。您和您的孩子们发生什么不友好的事情了吗?”


”什么!“

凯里太太有些震惊的看着弗兰克

”我和我的家人关系依旧很好,谢谢你的关心。但是弗万克,这种时候最好还是不要想着外出了“


”是弗兰克。发生什么事了为什么不能出去?”

他还想在今天和朋友们一起去玩呢,发生了什么大事还能导致这个小镇里的人连家门都不敢出?


“你没有看新闻吗?”


“呃..是的,事实上每晚克莱夫都会守着电视而我自己待在我的房间里”


“你的父亲没告诉你什么事情吗?”


”养父“

弗兰克忍不住纠正道

“是的,他基本每晚都是在凌晨喝醉后打瞌睡直到第二天下午才醒来。“


老妇人发出了一声夸张的惊讶的吸气声

”好吧....那我认为他就是还没来得及告诉你吧“

或许吧,弗兰克想


”Okay,所以到底是什么事情“


凯里太太眯起眼睛,故作神秘的向弗兰克挥了挥手让他走近些,弗兰克耸了下肩,走过去弯下腰将耳朵贴近她


”GhostFace来到了咱们的小镇“


弗兰克愣了一下

”等等,什么?鬼面?“


老妇人严肃的点了点头


”Emmm..他是谁,听起来像是什么喜欢吓唬人的喜剧演员“


”你不知道鬼面是谁?你是什么2G网吗?他可是很出名的啊”


弗兰克抿了下嘴

”虽然我总是穿梭与各个地方但是事实上,那些地方都有些落后而且我当时也并没有什么能上网的工具“


”哦可怜的男孩...”凯里太太将一只手放在胸口一副心疼的样子,将弗兰克拉到身边捏着他的手“那我告诉你吧。”

“曾经在一个叫做罗斯威尔小镇里,发生了一连串的凶杀案,凶手的作案手法听说十分残忍“ 她做了一个扭曲欲吐的表情 “当时曝光了几张受害者的照片但那真的很恶心我并不太想给你描述”弗兰克安慰的捏了捏她的肩膀

”很多人都被杀害了,但有一天,那个凶手就像一个幽灵一样人间蒸发了,当时许多人都认为他或许是死了又或许是被秘密的抓住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说被秘密的抓了)总之他就是不见了。但在几个月后,在另一个小镇上又出现了他的身影,他又一次制造了一大片凶杀案,并且他还总是恶劣的喜欢在受害者的身旁放下他与受害者的合照,甚至亲自写信挑衅警方,当时警方忙的焦头烂额但都还是无济于事,而且他在那之后又再次消失并在几个月后在另一个小镇上再次出现制造了恐慌。“


弗兰克抿了下嘴”哦..那还真是恶劣“


”是的,鬼面有段时间没有出现了,但现在突然来到奥蒙德,无论是那个变态本人还是什么小粉丝模仿者,那都是令人恐惧的,孩子,最近一定要小心啊。”


“没关系的凯里太太”弗兰克耸了耸肩“就算我被盯上了,你知道的我的逃跑技术还是不错的,除了莱德警官没有人能抓住我的”他冲着凯里太太挤了挤眼睛


“呵呵我当然知道,但是不要掉以轻心,鬼面他总是会在你浑然不知的情况下来到你的身边,跑都来不及!”凯里太太在最后几个字那里加重了语气,拍了拍弗兰克的手


弗兰克微笑了起来,这个老人总是那么的友善

”对了您还没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呢,还有这个什么ghostfoot,他是什么样子的“弗兰克其实大概猜到了是什么事情,虽然在几天前他一直在心里劝告自己那可能只是两个去了化装舞会的的人闹了什么矛盾失手杀了人却让他正好撞上,现在他只是希望自己不要那么的幸运在这个鬼面刚来到他们小镇就让他给碰上了


凯里太太从她手边一摞的报纸中抽出一张”你看“弗兰克凑近,在一串加大加粗的字体下印着一张照片,那是一个身着一身黑衣的高大的人,脸上还戴着一个惊悚的鬼脸面具”Oh,shit...“弗兰克的呼吸不由的急促了起来,恐慌逐渐爬上了他的心头,他回忆起那个令他印象深刻的面具人,他他妈怎么能这么的幸运!


”......你还好吗孩子“老人把她的手放在弗兰克的背上安慰的抚摸着,关切的看着弗兰克


弗兰克迅速的缓过神来,他并不想吓到老人”我没事凯里太太“他调整了一下呼吸尴尬的说”只不过呃......我的口香糖突然被吸到了嗓子里有点喘不上来气“有史以来最蹩脚的理由,弗兰克摸了摸鼻子他想


”天哪你没事吧!需要喝口水顺顺吗?“


”没关系,它已经被咽下去了“

凯里太太看起来如释重负的舒了口气”那就好,我看到你的脸色突然变得很糟糕...“


弗兰克干笑了两声”所以发生了什么事情?有人被杀害了?“


”是的那很令人伤心...一个年轻的红衣女孩被发现惨死在一家便利店的冷藏间里,听说肠子都被拉出来了...“凯里太太叹了口气”天哪,那种场面光听到就已经让人毛骨悚然了,可怜的姑娘“


弗兰克看着老人的愁容,想了想还是不告诉她他所经历的事情,他既不想吓到她也不敢保证这位老人会不会到处说,然后导致警察查到他的身上,他可不想再有什么麻烦事跑到他身上来


与老妇人告别后,他迅速的想了一下还是决定去找朱莉他们


无法停止的思考着,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会成为某个凶杀案的第一目击人,不过令他疑惑的是冷藏间应该是第二案发现场,当时内个女人死在了他面前,那个小巷里。鬼面为什么这样做,他为什么不直接把尸体就那样丢在大街上反而费力转移到其他地方?弗兰克甩了甩头告诉自己不要想与自己无关的事情。但鬼面对他说的话一直在他的脑海里挥之不去,那是什么意思,他会是下一个受害者吗?想到这弗兰克不禁的打了个寒颤,那是他最不想得知的,他虽然讨厌生活但是还不到想死的程度,至少目前他还想好好活着


有什么东西突然撞上了他的身子传来了微微的疼痛还使他向后退了两步迫使他回过神来,同时前方也传来一声吃痛的声音,弗兰克抬眼一看一个短发男人捂着屁股缓缓的从地上爬起来


弗兰克被撞的头甚至有些发昏,他恼怒的啧了一声,未等他张口骂这个男人是不是没长眼睛时,对方则先一步结结巴巴的开始道歉,忙乱的解释着他为什么没注意到弗兰克,但弗兰克一句也没带要听,相反男人这样的态度在奥蒙德可不多,使得弗兰克产生了一点好奇,抬起头多看了他两眼


一抬眼弗兰克便被男人的眼睛吸引了进去,那是一对极为美丽迷人的眼睛,蓝宝石般的瞳孔在长又密的睫毛下小心翼翼的瞟着弗兰克,像宝石一样闪着光芒,但仔细一看却又感觉那又似乎是灰暗的,眼尾微微上挑着,男人其实看起来比弗兰克要高,但他现在又是鞠躬又是驼背使得他俩都能平齐

他身着黑色的西装,带着一个金色细框的方形眼睛,棕红色的三七分头发因为碰撞而有些凌乱,脸上很干净,有一颗漂亮的泪痣在左眼下方,看起来比他大个几岁,第一感觉就是个长得还可以的书呆子(或许是个社畜)


“先生我..我很抱歉我并不是有意撞到您身上的,还请..请您原谅”男人微微低下头用可笑的口吃诚恳的道着歉,不时的扶起额前滑落的眼镜,弗兰克冷淡的哦了一声,他并不太想搭理与他不熟的人,这个人简直就是在耽误他的时间

  

“如果你不是撞断了腿还是什么的请问你可以从我的面前闪开吗?你挡了我的路了”弗兰克没好气的看着男人,对方慌乱的答应着闪到了一旁,但当弗兰克从他身边经过的那一刻男人突然伸出了手抓住了他的手腕,突然的接触使弗兰克被吓了一跳随后迅速的抽回了手

  

“你是有什么毛病吗?!”弗兰克怒瞪着那个男人,男人看起来有些害怕的缩了缩脖子,颤巍巍的递上了一个名片,弗兰克不明所以的看着他

“原—原谅我注意到你的右脚好像有点跛,我并不太清楚是否是我造成的..”弗兰克愣了一下,迅速的想到他的右脚是之前在被鬼面撞翻在地时崴到了

  

“还有你脖..脖子上的伤口,它开始流血了..”听到这句话弗兰克的脖子才突然传来刺痛,他摸了一下,指尖多了一小片红色,他低声骂了一句,什么时候裂开的,他根本都没有注意到,用袖子擦了擦那里的血后,想了一下寒冷的空气很快就会凝固那里索性并没有去管

“我感觉您好像有点急,如果.....如果你需要我的赔偿的话可以拨打上面的电话,打过去之后只需要说我的名字就好,名片上面....有写。”弗兰克怀疑的接过名片,只是略扫了一眼,杰德.奥尔森,什么吊名字,他抬眼看了一眼有些紧张的男人。但说实话弗兰克有点蒙,这人是否有点小题大做了?

不过,管他呢,没准还能讹点钱。

  

“Okay”弗兰克把名片塞到口袋里,随后转身离开了,并没有注意到他背后骤然阴冷的目光

~~~~~

没了

  

题外话:

文中所说的可笑的口吃只是文中所需而写!!我并不歧视口吃人群也不觉得那是件好笑的事情!!文中弗兰克也只是看这人有些不爽才故意这样想!并非歧视!!每一个人都值得被尊重!!

(请不要来因为这个指责我😢...)

  

我真的很抱歉让那些想要看第二章的人们失望了...请原谅我....😢


以及我想要尝试交一些和我是同好的朋友,或者说我很需要一名beta读者☹️我对自己的文章很没有信心,我很想让大家都喜欢它但是总是害怕不尽人意....

如果你愿意和我一起口嗨什么的,可以来私聊我😢

(我是一名高中社,不介意的话...)

评论(4)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