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咬狗

[面团]我的狗男友突然发疯怎么办 又名 生气的猫猫该怎么哄

1k字 鬼面×弗兰克  cp向


△有ooc,私设

△第一次写文所以小学生文笔预警!

△已经确定恋爱关系

△单篇无续


是纯情小弗一枚呀(你)


————It's Time To Start.————


“呃....草。丹尼...!”


男孩怒视着面前骑在他腰上使他无法动弹的人,对方施压着重量跪坐在他的身上,一只手微微使劲的掐在他的脖子上,使他有点呼吸不畅,弗兰克其中的一只手被膝盖死死的压住,他只能拿出一只手抓住对方掐在脖子上的手好使自己的呼吸能够轻松一点。


就在刚刚丹尼闯进了他的房间,把原本在窗户旁发呆的弗兰克吓的跳了起来,随后丹尼冲着他冲了过来,一把揪住男孩的领子便把摔在床上,当然弗兰克被这一连串的动作惹到了,他冲着丹尼的脸来了一拳显然这似乎并没有打醒丹尼,反而他被丹尼弄的有些天旋地转,缓神过来丹尼已经骑在他的身上了。


“你他妈是疯了吗!”


弗兰克冲着丹尼吼着,他的腿在不断的试图将丹尼蹬下去,但显然这是无效的。丹尼喘着粗气的看着弗,像一潭死水样的眼睛冷冷的盯着弗的眼睛,弗被盯的有些发毛,手心也冒出了些冷汗。


“丹尼,你到底想干什么,别像个死人一样不说话”


看到对方依旧没什么动静并且掐在脖子上的手还在不断的慢慢的加大力度,弗彻底被惹毛了


“如果你再不从我身上下去就别怪我拿刀捅你的腿,并且你这辈子都别想让我他妈再和你说话!!”


弗用唯一空闲的手从上衣的兜子里拿出了便携的折叠刀,上面画着一个惊悚的鬼脸——是丹尼在他21岁生日的时候送给他的。他拿着这把刀戳在丹尼的大腿上警告道。


丹尼听到这话后身子不稳的晃了晃,手上顿时松了劲,弗趁这时机使劲将丹尼推开,丹尼重重的摔在地上,地板被砸的发出了闷沉的响声。


“嘶...”


被摔在地板上的丹尼疼的倒吸了口凉气。这小兔崽子,尾椎骨还给我摔断呢。丹尼想着随后从地上爬起来看着坐在床上怒气冲冲的弗兰克。


“抱歉,弗。我刚刚意识有些呃..不清醒”


丹尼抱歉的看着眼中燃烧着怒火的弗兰克


“别他妈这样叫我!”


弗兰克狠狠的瞪了他一眼随后把头扭到一边


“好嘛好嘛,不那样叫你了,别生我气了我也不是故意的好嘛,小弗~小弗弗~弗兰克宝贝~”


丹尼蹲在床沿边手托在下巴上歪着头笑着说,当然,下一秒迎接他的是弗兰克的床上滑铲。

(让我们恭喜丹尼的脸上又多了一个小弗“爱”的痕迹——一个脚丫状的红痕)


而丹尼并没有因为鼻梁传来的痛感而生气,而是一把抓住了弗的脚踝随后一使劲将弗兰克整个人都拉了过来


“你他妈是不想....”


弗咬牙切齿的用胳膊支撑起来,示威的话还没完全说完,有些干裂的嘴唇便被一个柔软的东西点了一下


“安慰生气的小猫咪往往一个kiss突袭是最管用的”


丹尼得逞似的笑着说道,而他面前的男孩愣了几秒随后说道


“...丹尼!!你真是...无耻!!再有下次我他妈绝对饶不了你!!..”


丹尼眯起眼睛看着眼前面红耳赤的男孩笑了笑


“好好”

“下次我会提前告诉你再亲你的”


“你!!...”


end.



作者的碎碎念:第一次尝试写文,不太会写,希望别嫌弃

属于是一种杀鸡的云玩家,对于小弗和狗面的设定理解都是从b站up给的以及其他写文太太那里所思索到的,所以会很ooc...(试图用私设让ooc变得合理起来!!/你)

有想尝试写长篇连载,也有在构思,就是不知道能不能写出来了,唉(抱头)

评论(8)

热度(11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